系部设置
大学英语教研部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设置  专业简介  大学英语教研部

历史沿革

   大学英语教研部前身是1986年成立的公共英语教研室,先后归属于教务处和外国语学院,主要承担全校非英语专业本科生、研究生、英语辅修和专升本学生的大学英语教学任务大学英语教研部现有29名专任教师,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7人、博士4人(含在读)。


教研成果

 近年来,我部教师先后获得全国“明德教师”、教育硕士“全国优秀教师”、校级“教学名师”、优秀师德师风先进个人”等称号;多名教师在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新疆赛区和全国总决赛中(大学英语组)获高级别奖项;在国家级与省部级课件及微课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近年来,大学英语教师主持完成2项校级精品课程,并获自治区及校级教学成果奖;主持完成、在研国家级、省部级与厅局级课题共17项,公开发表论文280余篇,其中核心期论文20篇,主编、参编教材12部。我部共有15位教师先后受聘为校级“教学特聘岗”、“科研特聘岗”


人才培养成果

近五年,大学英语教研部积极组织选拔并培训学生参加大学生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在历次大赛中3名学生获新疆赛区特等奖,18名同学获新疆赛区一、二、三等奖;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百余人次获得全国三等奖及以上奖项。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