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24年第二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4-03-21 浏览次数: 11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关于人才强国的重要论述,强化访企拓岗,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平台,促进毕业生就业,根据学院就业工作及Career Development辅导员工作年度工作安排,外国语学院于3月21日举办“‘放飞梦想,职为你来’2024年第二场招聘会暨俄语、日语专业专场招聘宣讲招聘宣讲会通过腾讯会议形式举办,邀请北京天府国际教育、亚欧国际物资交易中心有限公司青科教育集团线上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汉成与48名俄语、日语专业毕业生及大三学生线上参会,宣讲会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王平平主持

会议伊始,王平平老师代表学院对三家参会单位来院选聘毕业生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院毕业生基本情况。随后三家公司依次共享屏幕对公司概况及业务,招聘要求等信息进行宣讲。

北京天府国际教育是一家专注于国际教育的机构,本主要招聘俄语教师要求应聘者具备扎实的俄语语言基础和教学能力,热爱教育事业,有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新疆亚欧国际物资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是中国商务部电子中心与新西兰联合组建的混合所有制企业,也是中国首家面向中亚进行跨境大宗商品交易的平台,本次主要招聘俄语、日语专业外贸业务专员要求应聘者具备良好语言沟通能力,熟悉外贸业务流程,具备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青科教育是一家专注于小语种教育的综合性教育机构在行业内深耕多语种教育教学多年主要招聘俄语日语教师要求应聘者具备较高的俄语日语水平和教育教学能力,能够胜任外语教学及班级管理工作。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众多俄语、日语专业本科三年级及毕业生积极参与,各招聘单位通过不同维度展现单位实力及单位优势,并针对毕业生提出的薪资待遇、工作地点、实习就业、招生管班、职级晋升、休假假期等内容向同学答疑解惑。会上,各招聘单位通过现场建群及发布招聘邮箱等方式,引导毕业生投递简历,进行后续招聘环节

本次线上招聘会,是学院2024年召开的第二场线上招聘会,不仅为招聘单位及毕业生搭建了双选平台,也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今后,学院将继续举办就业活动,强化访企拓岗、引企进校,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为社会输送优秀外语人才,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