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纪律委员、纪检委员培训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24 浏览次数: 16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落实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及习近平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加强学院纪律建设,充分发挥党团组织纪检委员、纪律委员在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过程中的作用,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确保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外国语学院纪委于3月22日在文澜楼107演讲厅召开“2024年纪检委员、纪律委员培训第一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汉成、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童琦、朱明阳以及学院全体纪委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团支部纪律委员37人参加活动活动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王蕾主持。

 

 

培训会现场

会上,刘汉成副书记以“落实监督责任,维护学院安全稳定”为题,领学了全国两会关于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会议精神及习近平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内容,强调了党团监督力量的重要性及责任感,围绕上半年学院监督工作的重点,结合学院实际强化对学生行为规范、学业考勤、宿舍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案例分析、经验分享等形式,提升参会人员监督意识及敏锐性,培训了监督、检查的方式方法,要求各位委员们深入学生、沟通交流,做好学院信息桥梁,及时反馈学生中影响安全稳定及廉政建设的异常情况,了解学生所思、所想、所念,努力做到服务同学“零距离”。

 

刘汉成副书记做培训

此次培训会使全体纪检委员、纪律委员对自己的职责内容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和思考,不仅提高了纪检委员、纪律委员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也为大家指明了本学期监督工作方向和目标。经过培训指导,外国语学院纪检委员、纪律委员将能够更好地履行职责,搭建桥梁,监督反馈问题,为学院的和谐稳定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