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培计划(2023)”—高中骨干教师能力提升研修项目 高中英语学科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4-03-07 浏览次数: 13

202435日,“区培计划(2023”—高中骨干教师能力提升研修项目高中英语班在我校昆仑校区举行开班仪式。来自全疆各地州的50名高中英语骨干教师将在此完成为期15天的线下培训。此次培训为“区培计划”——高中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周期性研修项目的第三阶段。本期培训包括集中学习与中学跟岗研修。项目首席专家、新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杨新璐博士参加开班典礼,班主任李娜老师主持。

首先,李娜老师对50名参训教师到新疆师范大学学习表示真诚欢迎,并简要总结前两阶段项目实施情况以及第三阶段培训目标。随后,项目首席专家、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杨新璐围绕课程设置、专家团队、任务要求等内容详细解读培训方案。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代表汇报学习返岗后行动研究报告撰写阶段性进展情况。

项目首席专家、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杨新璐解读培训方案

参训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为保证此次高中英语骨干教师能力提升研修项目第三阶段的顺利实施及周期性项目总体培训目标的顺利达成,培训项目团队围绕培训主题“构建深度学习新课堂”前期科学设置课程安排,认真制定研修方案,聘请疆内外专家团队,为参训教师提供专题讲座、课例研磨、互动研讨等多种形式的学习资源,帮助他们进一步适应学科核心素养发展新需求,探索基于深度学习的课堂教学实践,通过反思探究与实践改进提升英语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和科学研究能力。

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参训教师能增进交流、相互借鉴,提升教研能力,助力全疆高中英语学科教学教研能力和教学质量的提高,最终产出高质量研修成果。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