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邀请怡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来院招聘、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 2024-01-01 浏览次数: 12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强国的重要论述,强化访企拓岗,搭建招聘单位与毕业生交流平台,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营造利于就业的良好氛围,结合Career Development辅导员工作室计划,1229日,外国语学院邀请怡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来校招聘,邀请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来院访企拓岗。

招聘会现场

访企拓岗现场

1229日,在温泉校区文科五号楼107演讲厅,学院举办“怡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会”,学生工作办公室王平平老师主持活动,学院英语、俄语研究生、本科生46人参加招聘。怡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网络技术分公司副经理林强、格鲁吉亚海外项目部经理李建成、能力发展中心负责人哈依沙尔江一行3从公司介绍、发展规划、业务范围、员工待遇、驻外福利等方面进行宣讲,鼓励毕业生抓住机遇、担当使命,发挥外语专业优势,在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和新疆自贸区建设中贡献力量。会上,招聘单位与毕业生就实习待遇、工作环境、培训休假、薪酬福利等方面与单位进行了深入沟通。招聘现场,招聘单位接收求职材料30余份。会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汉成、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文佰马与招聘单位交流座谈,并就实习实训基地建设达成一致,并签订建设协议书。

宣讲会现场

1229日中午,学院与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在温泉校区文科五号楼215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访企拓岗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汉成、学生工作办公室王平平老师与公司新疆区域高校业务负责人肖春明参加活动。刘汉成副书记对单位来院洽谈表示欢迎,并对学院发展规划、专业建设培养、学生实习就业情况等进行了介绍。肖春明经理从单位简介、企业发展、用工需求以及就业育人对接项目、重点群体就业帮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沟通,并就就业实习、实训基地建设达成了意向。

企拓岗座谈

此次招聘及访企拓岗活动,是学院党委落实学校党委就业工作、积极访企拓岗、搭建招聘平台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在研究生考试后举办的第一场招聘会。此次招聘季访企拓岗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搭建平台让招聘单位及毕业生实现双选,同时强化了同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推进了就业工作,为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