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3年第三届新疆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 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12-06 浏览次数: 11

2023122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昌吉学院承办的2023年第三届新疆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落下帷幕。本届大赛共设学前教育、特殊教育、初等教育和中等教育四个学段,18个参赛来自全区7所师范类专业高校的选手同场竞技其中,初中英语组共设一等奖五名,经过“模拟课堂教学+板书”“提问答辩”和“教学反思”三个决赛环节的激烈角逐,我院英语专业2021“卓拔培优计划”培优班学生杜文灿获一等奖(第一名)(指导教师:杨新璐)、张瑶琪获一等奖(第四名)(指导教师:张黎)、罗巧获一等奖(第五名)(指导教师:吴曦)

我院高度重视备赛工作,自9月7日正式启动院内选拔赛。在确定参加区赛选手之后,邀请中学一线优秀教师与指导教师一起多次组织备赛指导和赛前演练,为参加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大赛展现了我院依托卓拔培优计划实施个性化选课教学改革项目的阶段性成果,充分体现了英语专业师范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展现出我院师范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未来教师的风采。近年来,学院一直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思路,创新师范生培养模式,重视师范生教学技能的培养,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

第三届新疆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初中英语组获奖名单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