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党建促团建活动暨2023年育人文化活动汇报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25 浏览次数: 12

1125日晚,外国语学院党建促团建活动暨2023年育人文化活动汇报展演活动在温泉校区昆仑讲堂举办。外国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主任、2023级学业班主任及研究生、本科生580余人参加活动。

展演活动现场

“白马合唱团”《遇见·稻香》  

“武悦外院”《武术魂》  

歌曲联唱《港湾》

劲舞串烧《S-Blackcard》

本次汇报展演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党委近年来在“党建外语+”的工作思路下,全面实施党建与业务融合工程,以党建带团建,强化学生教育引导,开展青年“五育”活动汇报。展演节目涉及外语红色戏剧、音乐剧、传统舞蹈、武术表演、现代舞蹈、外语歌曲联唱、劲舞串烧、合唱等展演形式,参演学子分别来自外国语学院外语红色戏剧大赛获奖剧目、“白马合唱团”“武悦外院”“舞动外院”“外院Talk秀”兴趣课、“外语协会”及部分专业班级及院内外学生社团。

外语歌曲联唱《青春畅想曲》

外语红色戏剧《The Day Before TaiErZhuang(前夜)》

外语红色戏剧《觉醒》

舞蹈《美人关》

音乐剧《Tough Love》

本次活动以党建促团建为主题,集中展示了外国语学院“五育”活动成果,丰富了校园生活,展现了社团和兴趣课教学效果,助推了“三强班级”“三好宿舍”建设,体现了外国语学院“有书香、有文化、有温度”的建设理念,促进了学生的专业成长与全面发展。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