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暨党务工作者党建技能大比武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3-11-24 浏览次数: 11

11月23日,我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暨党务工作者党建技能大比武活动决赛在昆仑讲堂举办。来自26个二级党委(党总支)的参赛队伍通过笔试、微党课、谈心谈话情景模拟、基层党建活动情景模拟4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10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帕提曼·吐尔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帕力旦·吐尔逊,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蒋方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彤,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毅涛出席会议并为获奖选手及团队颁奖。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员、“胡杨先锋班”学生党员以及各学院党员代表共计500余人现场观摩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

大比武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邀请新疆大学、新疆农业大学、新疆医科大学、新疆财经大学、新疆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疆职业大学、新疆工程学院、新疆理工学院、新疆警察学院9所院校的专职党务工作者担任评委,来自全校26个二级党委(党总支)、75名党务工作者分成三组,通过微党课、谈心谈话情景模拟及基层党建活动情景模拟三个环节展示,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10支队伍进入决赛。

图片

10支代表队

决赛阶段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展开,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最终评选出团体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4个。决赛同时表彰了在初赛阶段微党课环节、谈心谈话情景模拟环节、基层党建活动情景模拟环节的30名获奖教师和5个优秀组织单位。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帕提曼·吐尔逊为获奖团队颁奖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帕力旦·吐尔逊为获奖团队颁奖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蒋方珍为获奖选手颁奖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彤为获奖选手颁奖

图片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毅涛为获奖团队颁奖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精彩不断,为全校党务工作者搭建了学习、展示、交流的平台,营造了创新创先、比学赶超的浓厚党建工作氛围。商学院组织员梁孝娟说:“此次党务工作者党建技能大比武活动,让我收获良多,我将以此次‘大比武’为新起点,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以更务实的作风做好学院党务工作。”音乐学院教师支部书记梁秋丽表示,这场大比武,比出了真功夫,帮助大家从中找到了差距、看到了不足,同时也增强了自己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动力。

此次党务工作者党建技能大比武充分展现了我校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干事热情,实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干,激励党务工作者朝着“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目标前进。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中心大局,不断探索党建工作中的好方法、新思路,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持续深化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党务工作者的本领,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过硬,为实现“聚焦立德树人,建设一流师范”的办学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文字来源:新疆师范大学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