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第三次督进会
发布时间: 2023-11-24 浏览次数: 12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进程,做好毕业生回访及未就业毕业生帮扶工作,外国语学院于11月22日下午在文科5号楼107报告厅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督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40余名2023届毕业生就业导师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汉成主持。

督进会现场

会议伊始,刘汉成副书记通报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率、灵活就业率数据及学校就业工作要求,对2023届毕业生回访、未就业毕业生帮扶、灵活就业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董馥伊书记总结讲话,并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就业指导教师要加强与已就业毕业生联系、保持沟通,了解其就业情况与职业发展;强化对未就业毕业生的指导帮扶,为其推送信息,了解其求职需求,做好就业指导工作;跟进灵活就业毕业生就业动态,精准指导,助推高质量稳定就业。

此次督进会,是学院党委针对2023届毕业生召开的第三次就业督进会,是学院聚焦校友工作及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落实了学院党委就业“一盘棋”工作思路,形成就业工作助推合力,部署任务、营造氛围,推进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今后,学院党委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重点,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