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五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 2023-11-17 浏览次数: 12

根据高等学校《教师法》工会法》和《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暂行条例》,在学校党委和校工会的安排部署下,外国语学院第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于20231115午1530温泉校区文科五号107教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盛晖主持。

大会开幕式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董馥伊向大会作《2022-2023年度外国语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引领、教学质量、科研水平、学科专业建设、课程思政建设、社会服务与转型发展、育人工作、学生素养等方面对院20222023取得的成绩进行回顾。并提出今后的工作任务,一是立足实际,加强学科专业建设;二是明确重点,持续推进应用型本科专业建设;三是统筹协调,突出抓好教育教学工作;四是抢抓机遇,切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引育工作;五是提质增效,稳步推进科研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六是多措并举,认真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和就业创业工作;七是加强交流,推进与其他高校外语院系的合作共建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伊力米热·伊力亚斯向大会作2022-2023年度外国语学院财务报告》对学院的各项收支情况做了详细具体的说明

学院副院长杨新璐向大会宣读《外国语学院教学分委员会章程》从组织机构、工作职责、议事规则等方面介绍了外国语学院教学分委员会的成立依据及职能。

最后,工会主席盛晖对学院2022-2023年度工会工作以及工会会费缴纳及使用情况作总结汇报

院领导及工会主席作相关报告

随后,个代表团对2022-2023年度外国语学院工作报告》2022-2023年度外国语学院财务报告》外国语学院教学分委员会章程》2022-2023年度外国语学院工会工作报告》2022-2023年度外国语学院工会会费缴纳和使用情况汇报》及提案征集情况报告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代表们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会主席团认真听取了代表团的讨论情况汇报并审议了外国语学院第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表决通过了各项报告和外国语学院第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

小组表决及主席团合议

本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是一规范、紧凑、有序、实效的大会。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内外兼修促转型,众志成城推融合,全面统筹谋发展,担当作为、干事创业、踔厉奋发、赓续奋斗为推进学院民主建设、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