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11-03 浏览次数: 20

进一步加强我院与石河子大学外国语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深度探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路径,2023年10月26日下午,石河子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援疆干部宋成方,副院长欧光安、翻译硕士点秘书朱文哲、研究生教学秘书郑一茜一行四人来我院开展调研座谈。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伊力米热·伊力亚斯副院长杨新璐、翻译专业硕士学位点学术带头人李英军参加座谈

石河子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人参观了我院环境育人文化建设。

石河子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宋成方一行参观学院环境育人文化建设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伊力米热·伊力亚斯首先对石河子大学外国语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随后,双方围绕翻译硕士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学位点申报与评估、区域国别研究等方面展开深入地探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进两校外语专业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

石河子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宋成方一行与学院领导、学术带头人交流座谈

座谈会结束后,一行人还参观了我院计算机辅助翻译实验室和同声传译实验室,就实验室建设展开交流。

石河子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宋成方一行

参观学院计算机辅助实验室和同声传译实验室

本次交流座谈增进了我院与兄弟学院之间的相互了解,进一步加强了与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交流。双方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对方先进的经验和做法,取长补短、相互促进,进一步推进学院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合影留念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