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资讯】|外国语学院举办全国高校乌尔都语专业配音 比赛院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 2023-10-23 浏览次数: 55

进一步提升我院乌尔都语专业本科人才培养质量10月20日下午,在后勤楼二楼报告厅,外国语学院举办了全国高校乌尔都语专业配音比赛学院选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伊力米热·伊力亚斯副院长杨新璐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汉成出席本次比赛。乌尔都语专业负责人古丽布斯坦·马木提、骨干教师姚佳莉、童琦、外教林惠然担任配音比赛评委。

比赛伊始,副院长杨新璐致辞,希望乌尔都语专业学子能够依托此次全国高校乌尔都语专业配音比赛,着眼“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历史文化发展,努力成为具有全球视野的复合型外语人才。随后,七个参赛团队以《摔跤吧,爸爸》《三傻大闹宝莱坞》《疯狂动物城》中的精彩片段进行配音表演。选手们惟妙惟肖地把握了配音片段中的人物情绪、情景氛围,凭借着扎实的语言功底和精彩的演绎给评委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最终,经过激烈角逐,田梦婷团队、高晨昊团队获一等奖,罗梓卉团队、武家辉团队获二等奖,林俊鑫团队、赵书婷团队、高筱筑团队获三等奖。本次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将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参加全国高校乌尔都语专业配音比赛。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伊力米热·伊力亚斯为本次大赛作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并预祝选手们在全国比赛中取得佳绩。

本次配音比赛展示了外国语学院乌尔都语专业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于提升学生学习小语种的兴趣与专业素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选手精彩表现

获奖选手合影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