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诚邀新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来院开展招聘宣讲
发布时间: 2023-04-20 浏览次数: 147


4月3日下午,新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伊力米热伊力亚斯受邀前来英语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招聘宣讲工作。党总支书记王明欣,副院长张莲进行了接待。


伊力米热·伊力亚斯指出,新疆师范大学作为“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之一,近年来发展迅速,成果显见。外国语学院作为新疆师范大学特色院系之一,师资队伍日趋壮大,教学和科研水平也不断提升,近年来已先后开设英语、翻译、俄语、日语、乌尔都语五个专业,完成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翻译硕士、教育硕士等学位点建设。针对2023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她从政策、待遇以及未来发展路径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

本次招聘宣讲是英语学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是就业工作走出去、引进来的重要体现。英语学院将通过更多形式为学生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供高精度、高质量、高效能的就业服务。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