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资讯】|202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3-03 浏览次数: 174

帮助202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引导其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提升其就业能力、行动力,外国语学院于2023年3月3日下午17:30在文科五号楼107室召开202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伊力米热·伊力亚斯、尹小荣、党委副书记刘汉成2023届全体研究生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张莉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副院长尹小荣做就业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摆正自我定位、认清就业形势,对自身能力要有正确评估;二是认真聆听就业辅导、借鉴学长经验,根据不同岗位要求完善自身求职信息;三是树立正确就业价值观、提高就业主观能动性,在就业与面试问题上,要主动出击、重在行动。

副院长尹小荣做就业动员讲话

随后,俄语笔译方向毕业生张越、学科教学(英语)任存秀,作为本届毕业生就业先锋,从信息收集、简历投递、面试经历分享成功就业的经验。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汉成解读当前就业形势并通过分析“就业七现象”,敦促毕业生早行动、补短板,不断完善综合能力。

21级俄语笔译研究生张越分享就业经验

21级学科教学(英语)研究生任存秀分享就业经验

最后,副院长伊力米热·伊力亚斯总结指出,毕业生应转变观念,在认清自身求职需求基础上,把握招聘动态、积极应聘、先就业再择业,在历练中获得经验和成长。

此次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有效帮助2023届毕业生明晰就业形势,调整就业心态,掌握求职技巧,使其进一步明确自身定位和职业发展规划。外国语学院将持续的全力为毕业生求职就业保驾护航,助力毕业生做好从校园走向社会,从学习走向工作的心理准备和角色转变。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