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资讯】|外国语学院举办线下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3-03-10 浏览次数: 140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教育部2023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营造关注就业、谈论就业的良好氛围,强化访企拓岗力度,加强单位交流,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选平台,提升毕业生求职择业积极性与主动性,促进毕业生稳就业、早就业,3月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科五号楼一楼“悦读吧”举办线下专场招聘会。

野马集团有限公司介绍招聘流程

新疆和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介绍招聘需求

本次招聘会邀请野马集团有限公司、新疆和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参加,提供岗位17个,涉及英语、俄语、金融学、国际贸易、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等专业,共吸引各专业200余名毕业生参加双选,50余名毕业生与单位达成初步意向,后续将进行专业笔试面试。

学院及就业指导中心领导走访招聘单位

招聘会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汉成到会欢迎招聘单位,并与单位沟通了解单位招聘流程、推进毕业生。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熊文红、副主任吐尔逊·达吾提也到会了解招聘单位与毕业生双选情况。

学院领导与新疆和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会后,学院领导与新疆和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就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及人才互联互通进行了座谈交流。新疆和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人事招聘主管仇黎萱、学院副院长伊力米热·伊力亚斯、副书记刘汉成、副院长杨新璐参加交流。仇黎萱主管介绍了公司发展及人才发展规划,并希望与学院达成合作实现俄语类人才的实习-就业模式。伊力米热·伊力亚斯副院长对公司来校招聘洽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外语类人才的培养机制,同时也对俄语类本科、研究生培养、实习、就业进行了详细介绍。会上,双方就实习生选派、课程设置及学生管理进行了深入沟通。

本次专场招聘会是继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班主任培训会活动后,落实学校就业工作要求的又一举措。招聘会的举办不仅搭建了双向交流的平台,更是贴合毕业生实际需求的送需活动,我院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间的沟通交流,提前谋划,聚焦岗位开拓、指导帮扶、管理服务,促进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