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一强五好”支部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7-28 浏览次数: 96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推进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强化支部组织力、领导力,促进支部建设与发展,根据学校《“一强五好”党支部创建实施方案(试行)》及学院党建工作重点,按照学院党委暑期工作计划,7月26日晚,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一强五好’支部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汉成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及师生支部委委员参加。

线上推进会

会议开始,刘汉成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党委开展“一强五好”党支部评比创建的工作要求及各支部对标《评分标准》自查情况。

教师第二党支部汇报自查自评工作

随后,学院教师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依次对照《评分标准》、《整改台账》,汇报支部建设的问题不足、整改措施及新学期工作计划。师生各支部直面支部建设短板弱项,从三会一课、党员发展、理论学习、实践创新、党员作用发挥、党建品牌及党建研究等多个方面查摆不足,制定有效措施。汇报完毕后,学院党委委员和师生支部委员积极交流互动,共同探讨加强党支部建设的具体举措与途径。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蓉充分肯定了师生支部在党建工作中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效,强调“一强五好”支部创建对强化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同时也对各支部在对标对表、对照检查中梳理发现的问题及解决措施提出了思路和要求,并对下一阶段深化党支部建设及深入推进自评工作进行了安排。

此次会议是学院党委为推进“一强五好”支部建设召开的第二次工作会议,是学院党委强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加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举措,对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有着重要推动作用。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