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 2022-05-23 浏览次数: 87

 自2010年教育部、财政部启动实施“国培计划”以来,外国语学院每年平均承担实施国培项目3项,共计培训来自全疆的农村中学英语教师约1200余人次。科学的论证和严格的管理确保了每一期国培项目实施的有效性,赢得了学员们的认可和口碑。多年有效的国培项目实施为全疆农村中学英语教师提供了一个拓宽视野,更 新理念,提升学科专业知识,提高业务能力的发展平台; 为新疆农村中学培养了一批“种子”教师,带动了各区、县、村中学英语教学的提升,为新疆农村中学英语教学的均衡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新疆师范大学国培十年”总结表彰活动中,我院的国培团队获奖数量在全校居于首位。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