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强三好】 外国语学院“驻楼导师工作坊”第九期
发布时间: 2022-05-22 浏览次数: 107

为深入推进学校党委关于三强班级”“三好宿舍建设达标与评优系列活动,落实院风、学风建设,将专业学习、文化传承、价值教育引入学生社区,创造浸润式的育人环境,外国语学院党委以学生社区为载体,于416日在温泉校区6号宿舍楼悦读空间开展外国语学院驻楼导师工作坊第九期活动。


本期工作坊,学院邀请副院长伊力米热·伊力亚斯老师以考研or就业,你做好选择了吗?为主题,面向大三、大四学生群体,围绕毕业生是选择考研还是选择就业这一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积极引导学生明确考研目的,做好自身定位,合理选择目标院校;鼓励毕业生先就业后择业,在求职过程中要学会挖掘自身长处,摆正就业心态,正确认识和评估自己,在对比不同岗位要求与自身实力的过程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职业发展方向。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结合自己在考研和就业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伊力米热老师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驻楼导师工作坊活动作为我院三强班级”“三好宿舍创建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具有高学历、高职称的专业教师、党员教师进驻学生社区,传授知识和技能的同时,引领学生端正价值观和人生态度。今后学院将继续开展驻楼导师工作坊活动,将课堂搬到社区,结合学生关心关注的热点和难点,切实发挥专家学者、骨干教师在学生中的引领力。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