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强三好】 外国语学院“三二一”师生乒乓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 2022-05-22 浏览次数: 117

为深入贯彻学校党委三强班级”“三好宿舍建设达标与评优工作的相关要求,落实三进两联一交友工作,推进五培育工程,结合学院师生体育爱好,外国语学院于416日在温泉校区2号教学楼地下乒乓球馆举办三进两联一交友师生乒乓球友谊赛。学院副院长伊力米热·伊力亚斯、副书记刘汉成、副院长古海波、学术带头人李英军、工会主席盛晖、三进两联一交友教师、全体辅导员及7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教师与学生混合分组,采取三局两胜制,抽签决定对位,共分16组通过5轮比赛决出成绩。比赛开始,各组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位及台位,在计分员的监督下,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按照赛程依次轮替进行比拼。选手们屏息凝神,全神贯注,握紧球拍、抛球、击球,动作行云流水,扣杀、弧线球、旋转球,让人看得眼花缭乱。一个个回合的精彩厮杀,引得众人连连称赞。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7位师生斩获名次。师生女子组获得前三名的是:2019级研究生赵晓梅、翻译20-7班朱星星、翻译20-7班朱颖;师生男子组获得前三名的是:李英军老师、盛晖老师、日语19-5班黄海森、乌尔都语21-6班王棚林(并列第三)。赛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汉成、副院长古海波为获奖师生颁发奖品。

古海波副院长为女子组获奖选手颁奖

刘汉成副书记为男子组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三进两联一交友师生乒乓球友谊赛的举办,丰富了学院三强班级”“三好宿舍创建载体,促进了师生深度交流交融,活跃了学生课余校园文化生活。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对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推进学院五育工程有重要意义。

参赛全体师生合影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