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资讯 】外国语学院举办“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院内初赛
发布时间: 2022-04-28 浏览次数: 202

为进一步提升教育硕士实践能力、增强教学创新能力,选拔优秀研究生参加“第一届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4月25日,在文科5号楼107学术演讲厅,外国语学院举办“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院内初赛。学院党委书记、学科教学(英语)学位点负责人刘蓉、院长阿米娜·阿布力孜、副院长古海波(苏州大学援疆干部)、教研办主任杨新璐、英语系主任陈爽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比赛由2020级学科教学(英语)研究生夏依丹·依力哈木主持。

夏依丹·依力哈木主持比赛





本次比赛面向2021级学科教学(英语)硕士研究生,共17名研究生报名参赛,比赛形式为10分钟现场教学实践展示。参赛选手现场教学实践展示后,评委们从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过程、信息技术融合及板书设计等方面进行评选。经过激烈角逐,苏比努尔·依力哈木、阿尔发提·买买提、孟婉莹、许诺4名研究生成绩优异,并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复

赛。

参赛选手现场教学实践展示

赛后,刘蓉、古海波对参赛选手积极参与、认真备赛的态度予以肯定,并围绕教学目标制定、活动设计、课堂组织、提问策略、信息技术应用等方面进行细致点评。

本次教学技能大赛为学科教学(英语)研究生创设了实践展示与交流学习的平台,有力促进了研究生教学能力提升与教育理念方法更新,增强了教育硕士自我提升的内在动力。

比赛合影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