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强三好】外国语学院举办第39届运动会院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 2022-04-21 浏览次数: 131

为深入贯彻学校党委“三强班级”“三好宿舍”建设达标与评优工作的相关要求,落实学校第39届运动会安排,推进“五培育”工程,倡导学生走出宿舍,走上操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为运动会校赛储备选拔运动员,外国语学院于4月16日在温泉校区运动场举办第39届运动会运动员院内选拔。学院特别邀请预科教育学院巴哈尔古丽·玉素甫老师指导我院运动会各项目的专业测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汉成、团委书记文佰马、辅导员童琦及前期报名学生参加了选拔活动。

报名学生在巴哈尔古丽·玉素甫、文佰马、童琦三位老师的指导和要求下,针对运动会比赛项目男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3000米、立定跳远、三级跳远、铅球、标枪、铁饼等项目进行了赛事比拼。通过选拔活动,同学们比速度、比高度、比远度,竭尽全力,去为自己的预期目标进行拼搏。参加比赛,同学们相互激励,勇争名次,赛出水平;观看比赛,同学们相互帮忙,加油鼓劲,赛出友谊。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超越自己,不仅锻炼身体素质、增强了彼此间的友谊,引领更多的同学加入体育锻炼,提高综合素质。

通过近5个小时的激烈比拼选拔,最终有107名学生通过院内选拔,他们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第39届运动会,预祝同学们在即将举办的运动会中能够取得好成绩。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