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强三好 】“凝聚党员力量·共建三好宿舍” ——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党员联系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07 浏览次数: 205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三强班级”“三好宿舍建设达标与评优活动,凝聚党员力量,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舍风、班风、院风建设中的先锋引领作用,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以清明假期为契机,于43-5日,积极开展党员联系宿舍六个一活动。

学院学生党员围绕思想引领、学业交流、读书分享、安全教育、志愿实践、文体联谊,通过宿舍走访交流的方式,开展防疫宣讲、安全卫生检查、专业考级辅导、好书分享、文体健身等活动与联系宿舍学生互帮互助、交流谈心,党团共创良好的学生社区生活学习环境,促进朋辈学习互助、情感交流交融,共建和谐文明校园文化氛围。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杨洁走进英语20-2662宿舍谈心谈话

研究生党支部巩磊走进俄语21-3413宿舍进行学业指导

研究生支部7名党员与联系宿舍共同开展文体活动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缪玲瑞在翻译20-7260宿舍开展安全用电检查

参与学生感言:

党员联系宿舍活动让我认识到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是必不可少的,在交流的过程中,我更加了解了学弟学妹的学习生活状态,也让我们彼此更加熟悉和亲近,也希望我的一些建议能够帮助他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学业规划。我会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尽全力为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

 ——研究生党支部 刘冬雪

在清明小长假期间,我与联系宿舍的同学们开展了读书分享活动,读书分享不仅是对我们新学期继续努力学习的勉励,也是鼓励党员和群团之间形成良好的读书氛围的良好契机。读书中,我们能够独立思考、互相交流观点和经验,读书分享活动气氛活跃。希望我们能继续借助党员联系宿舍六个一活动的机会,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积极分享自己的读书感悟,积累知识、提升思维能力。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陈萍

通过党员联系宿舍活动,我与同专业的同学们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沟通,从陌生变为朋友,从最开始的应付完成党员联系宿舍要求,变成了主动愉快地联系联谊。联系宿舍中,我了解到了低年级同学对未来规划,也感受到每位成员的梦想与努力,也更加明确了自己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在进行入党启蒙教育过程中,让我再一次经受了党性的荡涤与洗礼。作为一名党员,自己肩上有着坚实的责任,期待用自己的切身经历在学业、大学生涯规划等方面为他们提供借鉴,陪伴他们度过有意义的大学时光。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罗佳琪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