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外院】 新师外院研究生明德论坛第一讲——外语教育类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2-03-18 浏览次数: 157

为增强研究生科研能力与创新意识,加强学术学风建设,外国语学院以启迪智慧、激发兴趣、激励创新为目的,开设新师外院研究生明德论坛。论坛名称明德一词取自外院院训明德笃行 学融中外,蕴意学以明智修身

2022315日晚,在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107学术演讲厅,研究生明德论坛第一讲特邀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古海波博士(苏州大学援疆干部)做题为《外语教育类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指导》讲座,学院2020级、2021级研究生参加。

古海波博士结合自身学术研究经验与指导学生学术写作案例,从论文选题、文献收集整理、论文结构与逻辑、研究设计与论证等方面进行详实讲解。讲座后,古海波博士与研究生围绕当前研究生开题、预答辩的难点焦点问题进行热烈讨论。

此次讲座为我院研究生开展课题研究与学术论文写作提供了有效的方法指导和学习资源,增强了研究生的学术意识、开拓了科学思维。今后,外国语学院将持续开展新师外院研究生明德论坛学术交流活动,为研究生提供开拓学术视野、学术成果与创新思维交流的平台,营造良好的学术环境。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