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强三好】外国语学院“驻楼导师工作坊”第七期
发布时间: 2022-03-17 浏览次数: 113

为深入推进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三强班级”“三好宿舍建设达标与评优系列活动的相关要求,将专业学习、文化传承、价值教育引入学生社区,创造浸润式的育人环境,外国语学院党委以学生社区为载体,于2022316日在温泉校区7号宿舍楼悦读空间开展外国语学院驻楼导师工作坊第七期活动。

本期特邀我院大学英语教研部主任陈川以享学英语为主题,结合本校优秀英语学习者案例,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与翻译专业、非英语专业学生交流英语学习的方法策略及其对个人与国家发展的意义,并着重介绍了通过影子学习的口译训练方式提高英语水平的方法。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结合自己在专业学习和日常生活中遇到问题和困惑积极提问,陈川老师逐一做了解答。

驻楼导师工作坊活动作为我院三强班级”“三好宿舍创建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具有高学历、高职称的专业教师、党员教师进驻学生社区,传授知识和技能的同时,引领学生端正价值观和人生态度。今后学院将继续开展驻楼导师工作坊活动,将课堂搬到社区,结合学生关心关注的热点和难点,切实发挥专家学者、骨干教师在学生中的引领力。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