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2-03-27 浏览次数: 183

3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科5号楼107学术演讲厅开展了2022年度第一次线下集中学习(扩大),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刘蓉主持学习会。

学院党委书记刘蓉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汉成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求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经常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学院副书记、院长阿米娜·阿布力孜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葛国在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党员教师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同时强调学院党委将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坚持不懈树新风,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学院党委书记刘蓉带领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号召全体党员教师一定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绣花功夫把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各方面工作做扎实,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定不移地干事业促改革,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不懈努力。学习会的最后,学院党委宣传委员张腾飞为全体党员教师播放2022年两会微视频,党员教师一起了解过去一年中国的发展以及2022年的奋斗目标。

院领导传达相关文件精神

集体学习后,学院党委结合标杆院系建设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行研讨,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