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外国语学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师范类院校英语师范生素质风采展示活动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3-27 浏览次数: 147

由杭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的第四届中国高校外语学科发展联盟师范类院校英语师范生素质风采展示活动于2021124日落下帷幕。本届活动共吸引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全国50余所师范院校的近百名英语师范生同台竞技,活动以线上形式举行。外国语学院陈爽老师指导的2019级英语(师范)专业学生张芷馨和刘锐两位同学在此次风采展示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中国高校外语学科发展联盟师范类院校英语师范生素质风采展示活动迄今已举办四届。活动旨在落实以产出为导向的英语师范专业认证要求,推动英语专业卓越教师培养,促进师范院校英语专业交流。 

一直以来,我院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注重培养英语师范专业学生的学科核心素养及教学实践能力。此次获奖是对我院英语专业师范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综合素质的充分肯定,也进一步彰显了我院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成效。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