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强三好】 外国语学院“榜样力量·青春领航”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11-28 浏览次数: 241

为深入推进落实三强班级”“三好宿舍创建,切实发挥优秀学子在学生群体中的榜样示范作用、引领学风建设,外国语学院于2021112520:00在后勤二楼报告厅举办榜样力量·青春领航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蓉、副书记刘汉成、副院长伊力米热·伊力亚斯,及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我校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演讲、写作大赛新疆赛区获奖学生代表交流分享英语学习经验。

分享会伊始,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19-6班党任重从词汇学习、阅读理解、听说技能方面分享英语学习方法和技巧;英语19-1班张芷馨结合在华东师范大学交流学习的经历围绕如何进行英语学习和竞赛准备介绍了自己的经验;英语21-1班杜文灿就如何提升英语口语能力分享了自己学习方法。

之后,三位同学与我院2021级研究生考赛尔·沙地克江(英语学科教学)、胡小晖(俄语笔译)接受访谈和提问,围绕英语学习方法、学业规划、升学考研等内容与现场观众深入交流,并为现场观众解答有关英语学习方法、学业规划、就业考研等问题。访谈结束后,考赛尔、胡小晖、杜文灿三位同学现场弹唱歌曲串烧,将交流分享活动推上高潮。



最后,学院副院长伊力米热·伊力亚斯对本次活动做总结,鼓励大家要以优秀学子为榜样,明确学习目标,树立良好心态,珍惜大学时光,不忘初心使命。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朋辈教育引导我院学生向优秀看齐,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在未来的大学生活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