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大研讨 大练兵 —— 外国语学院教师课堂教学实践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21 浏览次数: 191

依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为全面掌握我院教学运行情况,规范教学过程,强化教学质量监督,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外国语学院于1117日下午在文科5号楼107114举办了2021年秋季学期课堂教学展示活动。

我院英语、翻译、俄语、日语专业及大学英语教学部的8位老师分别进行了综合英语、基础俄语、俄语阅读、基础日语、大学英语的课堂教学展示。


   大学英语教学部陈茸老师通过中国文化元素的引入,巧妙地将课程思政融入到本课的讲解中

翻译专业段涛涛老师对英国文学史上著名的勃朗特三姐妹的介绍深入浅出,引人入胜。

英语专业杨新璐老师使用丰富的素材,展示了现代文明中城市生活与乡村生活的现状,借此引发学生对人生观、价值观的思考。

日语专业张腾飞老师充分激发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授课过程生动有趣、课堂气氛活跃。

俄语专业蔡薇老师通过丰富的素材,带大家体验了一部“舌尖上的俄罗斯”。

通过课堂教学展示活动,既能够激发教师们钻研教学的能动性,也使得老师们从教学方法、课件设计、教学活动组织、课程思政的融入等方面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