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外国语学院10-11月“三好宿舍”答辩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14 浏览次数: 247

根据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安排与部署,依据学校《近期推进三强班级”“三好宿舍建设的工作提示》要求,为深入推进我院三好宿舍寝室文化建设,我院于1110日举办202110-11三好宿舍评优答辩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汉成、班主任代表及2021级新生代表参加活动。


学院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学、以评促改的原则精心组织本次系列评优答辩活动,学院共135间宿舍参评,经过创新画报作品评优、环境卫生实地考察等环节,共12间宿舍被推选参加此次答辩。各宿舍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评优答辩中,三个年级12个宿舍代表,从宿舍三好建设成效、宿舍文化内涵特色、宿舍建设载体形式和建设过程中的成长与成绩等四个方面集中展示,选手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思路清晰,充分体现出三好宿舍文化理念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展现出外院学子良好的宿舍内务水准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依据评委现场打分,结合前期宿舍检查考核成绩,最终1-4821-4191-4801-5581-4172-2716间宿舍脱颖而出,夺得外国语学院202110-11三好宿舍荣誉称号。通过评审委员综合评定,最终确定推荐1-4821-419两间宿舍参选本期校级三好宿舍

答辩结束后,老师们充分肯定了所有入围参评宿舍的积极参与和表现,强调三好宿舍建设需要长期的坚持和努力,并对其未来的建设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与期望。

通过此次答辩评优活动,有效地促进了学院各年级宿舍间的横向交流,各取所长、互相学习、共同进步,让同学们置身于情感有归宿、行为有约束、生活有品位、学习有动力的宿舍中晋级五有人才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