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时间: 2021-10-25 浏览次数: 152

为切实推进学院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营造良好风气,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20211023日晚在文科五号楼107教室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例会。此次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董开军主持,学院分团委书记文佰马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任星燕、王露蓉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文佰马老师指导工作

会议伊始,分团委书记文佰马对学生会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学生会现阶段所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较好的解决办法。同时也对学生会后期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指导和安排。学生会执行主席董开军就学生会的现状做出了细致的指导,并对部分部长进行了提问以此了解近日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任星燕向学生会全体成员介绍了学代会上提出的有关学生会的相关要求,为今后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王露蓉强调了学生会以及学生干部的性质,并为全体成员明确了学生工作开展的重点。

董开军发言

任星燕发言

王露蓉发言

会议结束后,王露蓉对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办公软件使用的简单培训,希望成员们能够掌握一些基本的办公操作技能。最后,由各部长带领各部员展开细致讨论,为今后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并强调各部门工作重点。

本次例会的召开,全面部署了我院今后的学生工作,对建设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环境提供了大的方向,进一步体现了以党团建设带动学风建设的思想理念,对学生会组织的建设与发展具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