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资讯】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实习支教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0-15 浏览次数: 177

支教是师范专业学生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贯彻理论联系实际原则,实现师资培养目标不可缺少的教学实践环节,是对高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检验和信息反馈,也能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合格师范人才积累实践经验。为总结2021年春季学期实习支教工作成果,统筹做好2022年度春季实习支教安排,英语专业于2021年10月14日组织召开2021年春季实习支教总结大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伊力米热•伊力亚斯,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杨新璐老师,英语系系主任陈爽老师和英语专业18级、19级学业班主任出席此次活动,英语专业18级和19级全体学生参加。

  

  

 

 

 

 

实习支教不仅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边疆学校师资短缺的难题,也培养了大学生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品质,同学们在实习支教过程中与学校师生和睦相处,树立了新疆师范大学学生的良好形象,并与所在实习支教学校的师生结下了深情厚谊,也锻炼了自身的教学能力、提升了自我潜能。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