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强三好】 “三强班级”“三好宿舍”建设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10-05 浏览次数: 158

根据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安排与部署,按照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方案,为切实加强新生学风、班风建设,培育塑造环境育人能力,凝聚班级影响力、向心力,提升宿舍文化建设内涵,10月3日学院举办“三强班级”“三好宿舍”培训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刘蓉、副书记刘汉成、全体辅导员及2021级新生参加,活动由学院辅导员古丽福子·艾尼瓦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汉成宣读2021年3-6月荣获校级、院级“三强班级”“三好宿舍”荣誉的班级和宿舍名单,分别为英语专业19-1班、英语专业20-2班、翻译专业20-7班,以及1号楼 658、480、456、657、672、662、566、459、549、547、657宿舍和5号楼509宿舍。获奖班级与宿舍代表从德智体美劳方面汇报展示班级和宿舍建设具体举措与成效,并重点介绍班级宿舍文化建设的特色亮点和创新优势。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蓉以“在优秀的集体中遇见更好的自己”为主题介绍了“三强班级”“三好宿舍”建设的目的、背景、意义、建设途径及考核标准,通过学校及学院建设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倡导获奖班级和宿舍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鼓励新生发挥集体的智慧和力量努力创建“三强班级”“三好宿舍”,构建团结奋进、和谐友善、自觉自律的班级宿舍文化,形成讲文明、促学风、重和谐的院风和学风氛围。    

此次培训交流活动作为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的举办有利地促进了2021级新生对“三强班级”“ 三好宿舍”建设内涵和具体措施的学习与理解,激发了新生对创建良好的班级宿舍文化的自觉自主的意识,有利于提升班级凝聚力、培育富有内涵的宿舍文化氛围。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