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我与党员面对面
发布时间: 2021-10-17 浏览次数: 250

根据外国语学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按照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入党启蒙专题活动安排,为进一步加强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帮助新生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外国语学院党委于2021年10月15日在后勤楼二楼报告厅举行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我与党员面对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蓉、副书记刘汉成、副院长伊力米热·伊力亚斯、英语系青年党员教师马英、2021级研究生党员於丹婷、2020级本科生党员董开军以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以访谈形式举行,活动由学院党委组织员付亮老师主持。

6位访谈对象结合自身经历阐述了入党初心与坚守。刘蓉书记讲述了自己入党的坚守与成长;刘汉成副书记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时代受到身边优秀党员影响从而决定入党的经历;伊力米热·伊力亚斯副院长讲述了她在党的鞭策下不断完善自我的过程;马英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深受家人影响而下定决心要加入共产党的初心;於丹婷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的经验和感想;董开军同学分享了自己身为一名学生党员在学生会的工作日常。

访谈对象:党委书记刘蓉

访谈对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汉成

访谈对象:副院长伊力米热·伊力亚斯

访谈对象:英语系教师马英

访谈对象:2021级学科英语研究生於丹婷

访谈对象:学院学生会轮值主席董开军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新生对中国共产党有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新生入党意识,激发了新生的入党热情与积极性,为外国语学院党建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