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外国语学院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开学第一课党团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1 浏览次数: 130

为弘扬新时代大学生正能量以及落实我校“聚焦立德树人,建设一流师范”的教学目标,引导青年坚定矢志拼搏奋斗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与使命的精神血脉,厚植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贡献青春和力量,外国语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联合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9月4日晚20时30分线上开展了“金秋九月开学季,奋楫扬杆启心程”开学第一课党团共建活动。 

线上学习会场

此次活动展示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外院学子充分利用暑期时间,学史明志,追寻红色记忆,参加社区、村委会的日常事务工作,承担社会工作实习的任务,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和汛期防洪工作,从事“红领巾小课堂”、七巧板线上支教等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出外院学子们乐于奉献、积极乐观的良好精神风貌。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他们以青春的名义向中国共产党献礼!

英语19-6班任星燕同学分享军垦文化

         19-6班任星燕         20-2班范志斌同学      19-1班王芯蕊同学      19-2班董开军同学

        同学支援疫情防控        支援汛期防汛         社区工作服务       社区选区选举后勤工作

此次活动,还特设“致敬奥运”板块,深化“国运兴 体育行”的主题。通过播放视频《奥运版 错位时空》,展现将近40年中国由富到强的体育史,凸显体育强则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同学们深受体育精神感染并利用暑期时间坚持运动打卡,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一学期。

“致敬奥运”板块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外院学子们纷纷通过视频表达自己新学期的计划和展望,立志学好专业知识,将“明德笃行、学融中外”的院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胸中有丘壑,立马振山河,外院学子们将接过前辈的接力棒,继续跟党走,以前青春之名向中国共产党献礼!坚定矢志拼搏奋斗的理想信念,不忘自己初心与使命的精神血脉,厚植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贡献青春和力量!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