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党建促进教研,教研助力党建” ——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联合举办“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09-23 浏览次数: 126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继续扎实有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推进党群共建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于920日晚2000-2200组织教师第一党支部、教师第二党支部及俄语系、小语种系教师在线联合举办了“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交流会,特邀获批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的负责人吴曦老师和胡燕花老师分享申报经验。

吴曦老师以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综合英语》为例,介绍了“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的具体要求、程序和注意事项,以及以“深度学习”为导向的《综合英语》课程设计、目标确立与监控评价的手段和措施;胡燕花老师以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大学英语》为例,重点分享了以 Unipus”iSmart为依托的网络教学平台与课程资源建设的经验和成果。

分享会后,党员教师与各专业教师积极交流,围绕如何申报一流本科课程、如何打造更多具有高阶性和创新性的一流本科课程进行了热讨论和互动。

通过此次“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交流会,学院各专业教师对“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的具体要求、程序和课程建设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学院将继续以课程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引领示范作用,为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做出应有的贡献。

吴曦老师分享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经验

胡燕花老师分享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经验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