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萌新观摩——向“三强三好”看齐系列活动(一)
发布时间: 2021-09-26 浏览次数: 160

根据学校《近期推进“三强班级”“三好宿舍”建设的工作提示》相关工作要求,为切实提升样板班级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2021级新生对“三强班级”内涵建设认识与了解,我院于9月8日举办“萌新观摩——“三强三好”看齐线上答辩交流活动。外国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汉成,各系部主任、班主任老师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各班代表分别从党团建设、组织管理、学风建设、特色活动、班级文化等多个方面展开班级建设介绍,并对班级特色活动、亮点做法进行重点展示。

汇报交流展示了各班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班级活动的难忘瞬间。经过评议在俄语18-3班、俄语18-4班、英语19-1班、英语20-2班、翻译20-7班等五强班级中推荐英语19-1班参选校级“三强班级”评选。

最后,刘蓉书记对各班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参与下,经过一学年的实践我院“三强班级”“三好宿舍”建设活动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希望今后大家继续努力将此项活动做实、做活、做深,力争将“三强三好”系列活动打造为我院独特的育人品牌。

通过此次答辩交流活动,我院2021年新生对“三强班级”建设有了明确的认识,也为各班展示班级建设成果和互相交流的提供了平台。愿各班奋勇争先、勇争一流,在今后的“三强班级”建设将做出实效、做出特色。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