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外国语学院党委举办党政办会及议事规则解读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9-09 浏览次数: 138

为深入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推进学院党政工作专业化、规范化,提高学院党政办会效率和规范议事程序,根据学院教师教育培训工作安排与要求,外国语学院党委于91日下午在温泉校区5号文科楼225会议室举办“党政办会及议事规则解读专题培训会”。学校党委办公室秘书科副科长李敬老师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汉成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教师支部及学生支部委员,党政办办公室、教学科研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共计1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李敬老师首先介绍了党务行政人员从事相关工作的职业态度、职业能力和岗位职责。然后他从会前议题收集、材料编印、人员通知,会中据实记录、协调入场,会后督促落实、材料归档等3个阶段详细讲解了办会流程和注意事项。随后,李敬老师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一起研读了《新疆师范大学学院党委会会议议事规则》、《新疆师范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对召开党委会、党政联席会的议题与规则进行了培训。最后,李敬老师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专题培训会提升了学院党务、行政人员的办会工作能力,澄清了对上会议题的模糊认识,提高了工作效率。参训教师对此次培训的效果表示了肯定,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

此次专题培训作为学院党务、行政教师系列培训活动的第一场,拉开了学院党务、行政教师培训的序幕,对于学院党务、行政工作的推进与落实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学院后期还会继续举办相关培训,提升学院党务、行政教师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培训会现场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