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年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1-08-22 浏览次数: 88

为了鼓励教师积极参与科研工作申报课题,提高教师课题申请书的质量,820日,外国语学院在腾讯会议上举行了2021年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评审会。评审会分为两场,分别由外国语学院院长阿米娜·阿布力孜、副院长伊力米热·伊力亚斯主持,评审会邀请了曹湘洪教授尹小荣教授对学院教师提交的课题申请书进行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

专家们仔细研读了提交上来的课题申请书,对课题名称、申请书的内容架构、研究基础及参考文献等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提交课题申请书的教师们表示,此次评审会收获很大,他们会按照专家的建议做进一步的修改,提高课题申请书的质量。外国语学院2021年社科基金课题申报评审会的举行提高了教师参与科研工作的热情,推动了外国语学院科研工作的开展。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