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2021年新疆中小学英语教师继续教育培训 在新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 2021-07-28 浏览次数: 296

2021724日上午,由新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的新疆中小学英语教师继续教育培训开班典礼在线上举行,参加本次继续教育培训的小学英语教师496人,初中英语教师633人,高中英语教师466人。

外国语学院院长阿米娜·阿布力孜在开班典礼上对参加此次继续教育培训的老师们表示欢迎,并希望老师们能够充分利用本次机会,在交流中分享、在合作中共进、在感悟中提升,将所思所得真正付诸于教学实践当中,为新疆基础外语教育注入新的活力。

中学学段培训首席专家陈爽老师和小学学段培训首席专家张黎老师向参训教师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办学理念,并围绕培训对象、培训时间、培训内容及考核方式等方面解读本次继续教育的实施方案。

为保证此次继续教育培训的顺利实施,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精心筹备、科学设置课程、认真研制方案、聘请专家团队,为参训学员提供有力的专业支持、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前沿的学习资源,期望参训教师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