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国培送教,助力成长”——外国语学院2021国培送教系列活动(四)乌什县新教师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5-21 浏览次数: 102

2021年5月7日-11日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师冯远赴阿克苏地区乌什县第二小学,为该校30名新入职青年教师进行了为期五天的教法培训

出发前冯远老师对教师学员进行了培训前调查,依照学校实际与教师需求,围绕培训目标、学员情况分析、课程内容等制定详实计划。

培训过程中,针对学员入职时间短、教学经验不足、部分学员是非英语专业等问题,及时调整计划,从学科专业知识和教法技巧方面进行培训。

学科知识培训

教学方法培训

冯远老师丰富的英语课堂教学经验和课堂活动设计的创新意识激发了学员们极高的学习热情,学员们课上认真学习、课下积极讨论,并撰写学习反思。通过此次培训,新入职教师表示在英语教学理论、教学技巧及教学理念均有提升和更新,并将通过线上交流方式持续学习。

字母书写与语音培训

学员讨论研课备课


学员磨课观课

    


学员培训感悟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