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外国语学院英语系“课程思政建设”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5 浏览次数: 128

2021年5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以“课程思政”为主题的系部教研活动此次教研活动由英语系主任陈爽主持,英语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教师推荐介绍课程思政相关研究论文,并结合所教授课程,分享学习心得与思考,如《经典阅读与思政教育——英国文学课程思政体系之尝试性建构》、《翻译硕士培养过程中的思政教育实践研究——以西北师范大学“国策与省情”课程为例》、《我国高校外语课程思政实践的探索研究——以大学生“外语讲述中国”为例》、《语言学课程如何落实课程思政》等。

通过论文分享与讨论学习,英语系教师对课程思政的内容、要素、意义以及在英语专业各类课程中的实践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思考。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