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师徒相携,青蓝相接” ——外国语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汇报课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05 浏览次数: 126

为聚焦立德树人,建设一流专业,全面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2020年12月31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青年教师汇报课教研活动。11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新入职的8名教师结合“师徒结对活动,介绍分享“师带徒”开展情况,包括指导过程、指导方式、指导内容、指导效果,及师徒互助互学、互勉互进中的收获与反思。之后,11名青年教师进行课堂教学汇报展示,与会专家教师围绕教学态度、教学水平、教学方法及课堂效果对青年教师本学期在教学方面的学习与成长进行考核点评。

英语系青年教师汇报展示


大学英语教学部青年教师汇报展示


亚欧语系青年教师汇报展示

青年教师培育是外国语学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措施之一。本次青年教师汇报课教研活动为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检验了师徒结对活动的落实成效,也有效促进了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