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0】全区骨干教师提升培训项目初中英语及高中英语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0-12-12 浏览次数: 365

近日,由新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承担的“国培计划(2020)”——全区骨干教师提升培训项目初中英语及高中英语培训班顺利开班。本次培训采取“集中面授10+小班化同步在线60学时+异步在线60学时”方式进行。其中集中培训阶段时间为2020121-1210日。

121日,58名初、高中英语教师从新疆各地州汇聚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因疫情防控要求,喀什和克州地区的22名初、高中教师以线上的方式全程参加培训。

122日早上,在一号教学楼315316教室举行了培训班开班仪式。阿米娜·阿布力孜院长出席培训开班典礼并致欢迎词。

首席专家胡燕花老师通过远程的方式全程参与开班典礼并进行了培训方案解读,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的学习任务要求。付亮老师用他幽默风趣、激趣四射的语言成功地把全体参训教师带入了“破冰活动”中,使全体学员快速地认识了彼此,更好地融入了这个集体。

只有教师自身生长成一棵枝叶茂盛的大树,才能给学生带来更多的养料,帮助学生更好地生长!愿所有参训教师在“国培计划”项目搭建的平台上,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