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0】骨干教师提升培训项目(面向2019年项目县市)初中英语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0-11-23 浏览次数: 297

近日,由新疆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国培计划(2020)”——骨干教师提升培训项目(面向2019年项目县市)初中英语培训班顺利开班。本次培训采取“集中面授10天+小班化同步在线60学时+异步在线60学时”方式进行。其中集中培训阶段时间为2020年11月21日-11月30日。

11月21日,23名来自新疆各地州的初中英语老师来到温泉校区一号教学楼报到。因疫情防控要求,喀什和克州地区的16名学员以线上的方式全程参加培训。线下报到期间,学院给参训学员发放了学习用书、口罩、补助卡等学习用品和防疫物资。11月22日早上,在一号教学楼306教室举行了培训班开班仪式。阿米娜·阿布力孜院长出席培训开班典礼并致欢迎词。首席专家胡燕花老师通过远程的方式全程参与开班典礼并进行了培训方案解读,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学习任务要求。付亮老师作为授课专家带领大家进行了“破冰活动”,使全体学员快速的认识了彼此,更好的融入了这个集体。

此次第一阶段的10天集中培训,共有11位校内外专家给参训学员授课。希望所有参训教师能在“国培计划”项目搭建的平台上,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在新的教学理念的引领下,启航智慧教育之帆,乘风破浪,直济沧海!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