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资讯】|外国语学院召开乌鲁木齐莱特明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新疆广播电影电视少儿艺术团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3-05-06 浏览次数: 76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强化访企脱岗,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选平台,提升毕业生求职择业积极性与主动性,促进毕业生稳就业、早就业,5月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温泉校区文科五号楼107室举办乌鲁木齐莱特明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新疆广播电影电视少儿艺术团招聘宣讲会,共提供专业技术类岗位11个。会议由辅导员王瑾主持,来自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毕业生参会。

宣讲会前,学院院长伊力米热·伊力亚斯、辅导员王瑾与两家招聘单位招聘组开展座谈交流、拓岗访企。乌鲁木齐莱特明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人事万君凤、新疆广播电影电视少儿艺术团人事周慧分别介绍了招聘单位人才发展战略及招聘培训计划,并表达了与学院建立长期合作的意愿。伊力米热·伊力亚斯院长对两家单位来校招聘洽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外语类人才的培养机制,同时也对本科、研究生培养、实习、就业进行了详细介绍。会上,双方就培养合作模式、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


访企脱岗座谈会

宣讲会上,乌鲁木齐莱特明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人事主管万君凤介绍了公司简介、岗位信息、招聘条件及薪资待遇。新疆广播电影电视少儿艺术团人事主管马祯旎介绍了单位发展现状、工作内容及工作环境,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校友热合木吐拉·艾拜衣都拉作为员工代表用英语分享了入职4年来的收获与成长,人事专员周慧介绍了岗位信息、招聘条件及薪资待遇。宣讲完毕,两家单位就学生关心的住宿、入职、实习时间、晋升通道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会后,部分同学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岗位需求和职业发展方向,展示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争取录用机会。

同学们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

本次专场宣讲会是学院本学期举办的第四场校园招聘宣讲会,是落实学院党委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学院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间的沟通交流,提前谋划,聚焦岗位开拓、指导帮扶、管理服务,并按照前期做的就业意向调研,有针对性地为毕业生推荐岗位和就业指导服务,促进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