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资讯】|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级英语专业 “个性化选课教学改革项目”实施宣传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3-10 浏览次数: 147

为进一步落实外国语学院“卓拔培优计划”工作方案,提升2022级师范生人才培养质量,3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了卓拔培优计划英语专业2022级个性化选课教学改革项目实施宣传动员会。学院副院长杨新璐2022级英语专业任课教师学业班主任及英语专业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英语专业负责人郑琴主持会议。

会上,杨新璐副院长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卓拔培优计划”的培养目标、培养思路及培优班的选拔机制,指出“个性化选课教学改革项目”自2021级实施以来,旨在满足学生专业学习与发展的需求,从教材、目标、内容及评价方式上体现“差异教学 特色培养”,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并鼓励2022级新生争取在下一学年进入培优人才生行列。随后,《综合英语》、《英语口语》、《英语泛读》、《英语写作》课程任课教师分别围绕教学目标、课程特色、课程设计、考核方式等方面对四门课程的教学实施方案进行详细推介。

杨新璐副院长介绍“卓拔培优计划”

郑琴老师介绍《综合英语》A班课程

高洁老师介绍《英语泛读》B班课程

马英老师介绍《英语写作》B班课程

英语专业2022级“个性化选课教学改革项目”于2022年春季学期启动,在2021级实施该项目的良好基础之上,充分发挥学生主体作用,探索创新卓越师范生培养课程体系和育人模式。今后,学院将继续依托“卓拔培优计划”工作实施方案,不断优化培优人才生培养体系,大力推进课程改革,培养高水平教学团队,培育更多高质量的教学成果。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