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资讯】|外国语学院举办“初见外、别见外” 书记院长班会课
发布时间: 2023-02-25 浏览次数: 98

为进一步做好2022级新生迎新及入学教育工作,帮助新生尽快适应线下生活、做好大学生活规划,强化新生对学院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外国语学院于2月24日晚在温泉校区3号教学楼104教室、106教室召开“2022级新生书记院长班会课”暨“‘初见外、别见外’新生见面会”。学院全体院领导、系部主任、辅导员及2022级新生参加活动。

书记院长见面会现场

书记院长见面会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刘蓉代表学院对2022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勉励新生珍视师生情、同窗情,笃志如初,慎行至终,做有学识、勤思考的人,立远大志向、做好专业与职业规划,牢牢把握住人生中最美好的四年大学时光,做对专业有使命、对家国有情怀,有责任、懂专业、素质高的外语人才。副院长伊力米热·伊力亚斯结合各专业特点介绍了培养目标、教学改革、卓拔培优等内容,同时鼓励新生坚定理想信念、培养科学精神、养成良好习惯,心怀外语专业使命,做中国文化和新疆故事的传播者,贡献新师外语人的青春力量。随后,副书记刘汉成、副院长杨新璐、副院长尹小荣并分别从学生管理服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接着,学院各专业系部负责人、辅导员也向2023级新生送上了新学期寄语,勉励新生:珍视时光、做好规划、努力学习。

最后,2022级新生与参会领导老师进行提问交流,并就新生关心的培优卓拔、第二外语、考研保研、交换留学、党员发展等问题进行答复反馈。

系部负责人寄语新生

新生代表提问

书记院长班会课现场

本次书记院长班会课,是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之一,是学院2022级新生“第一课”的重要内容,强化了师生活动交流,增强了新生对学院、专业的归属感、认同感,提升了学习热情,同时,对新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实践观和发展观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