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资讯】|外国语学院举办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线上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11-19 浏览次数: 77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人社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增强学生就业意识和就业能力,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桥梁,外国语学院于1118日邀请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开展线上宣讲活动。本次宣讲会参会单位共提供20个管理培训生岗位,140余名毕业生线上参会。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企业宣讲人、人力资源经理蔡芳芳从集团资质实力、管理培训生培养机制、进岗条件、就业薪资、岗位调整、未来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宣讲介绍,并针对毕业生关心的工作地点、转正要求、晋升渠道、薪资福利、二次分配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释。会后,宣讲单位留下联系方式及招聘邮箱,鼓励参会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参加本单位的招聘选拔,实现自身价值。

宣讲单位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本次招聘会是学院党委落实教育部、人社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的积极举措,是学院职场文化节的重要内容。宣讲会的举办,不仅搭建了毕业生与招聘单位的双选平台,帮助毕业生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增强就业竞争意识。学院也将继续以招聘会举办为重点,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信息和机会,促进毕业生尽快就业、稳定就业。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