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Welcome to English corner——外语协会开展英语角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02 浏览次数: 211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强化学术型学生社团建设,促进学院院风、学风建设,锻炼提升学生的英语口语表达和实际交流能力,激发培养学生英语学习兴趣,提高学生英语应用能力,外国语学院外语协会于4月24日晚18点在文科五号楼114教室组织开展英语角主题活动。指导教师邹彬全程参与并给与专业指导,英语20-2班蔡晓星主持活动。

主持人蔡晓星主持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以学习体验为内容,外语学习、运用为主线,穿插Brainstorming(头脑风暴)、Activity introduction(介绍活动)、Rapid combination(快速组合)、和Funny Games(游戏环节)四个环节,通过情景类游戏体验,进行了 You perform, I guess(你比我猜)、I have never ever....(抢椅子造句)Imitation(模仿各地口音讲英语)等游戏互动。

Brainstorming(头脑风暴)






You perform, I guess(你比我猜)



I have never ever....(抢椅子造句)

 



Imitation(模仿各地口音讲英语)

外语协会英语角专题活动,是协会重要的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兴趣类社团活动,营造沉浸式英语学习、应用情境,让学生在活动与游戏中体验英语语言学习,提升英语学习乐趣,真正“在玩中学,在学中玩”,补充课堂学习短板弱项,展现英语的魅力,促进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理论运用实际,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助力校园文化建设以及院风学风建设。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