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Know More about the United Kingdom ——外语协会英国文化汇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4-20 浏览次数: 171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增强交流和合作能力,深入了解英国的历史文化,提高专业素养。新疆师范大学外语协会于4月17日晚18点30在文科五号楼114教室组织开展“Know More about the United Kingdom”英国文化分享主题活动,活动由外国语学院邹彬老师指导,英语20-1班张荣枝同学主持。

活动过程中每位同学用精心准备的PPT展示了有关英国的各个方面,包括Snooker(斯诺克式台球)、Charlie Chaplin(查理·卓别林)、Britain Actor(英国演员)、British Humour(英式幽默)、British Suit(英国绅士着装)、British Tea Culture(英国茶文化)、British Food(英国美食)等等。同时邀请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薛雨欣和夏依丹·依力哈木为参与活动的每位同学提出有针对性的presentation指导意见。

主持人张荣枝

韩家宝分享Snooker(斯诺克式台球)

张瑶琪介绍Charlie Chaplin 查理·卓别林

(英国电影演员,导演,制片人)

钟成宇分享他喜欢的三位Britain Actor (演员)

杨雪珥讲述British Humour(英式幽默)

耿佳荣分享British Suit(英国绅士着装)

郭丽君介绍British Tea Culture(英国茶文化)

阿伊米萨介绍British Humor(英式幽默)

张媛媛介绍British Food(英国美食)

研究生薛雨欣指导

研究生夏依丹·依力哈木指导

此次英国文化汇报活动的开展,锻炼了学生上台发言的勇气,提升了学生对于英语学习的兴趣,增强了外语专业素养。外语协会将继续举行更多有趣的活动,期待与同学们的再一次相遇!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